以丞待人

微博同名:以丞待人,皇权富贵,永远热恋

隔壁住着男朋友 1

●逗比主播范丞丞♡职业选手黄明昊

● 电竞向—王者荣耀

●时常和阿清打着王者想搞电竞文

●连载,首发8k





结束一周的训练,脑子已经停止运行。他舒展四肢,洗漱完了躺上床把手机里的F站打开,找到游戏区,自己平时一直听的直播。

“晚上好,愿你在念我名字时眉眼带笑,愿你在遇见我时不管不顾给我拥抱,我是你们的西西,欢迎来看我打王者荣耀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应该挺欢乐的,这个开场是在模仿什么电台节目主持人吗?

但年轻人没看弹幕,他只是躺在床上轻轻念“福西西”嘴角勾起,笑意盈盈的随着略微喧闹的声音进入了梦乡。

这是他与福西西每晚一次的相约,算起来黄明昊已经连续看他直播几月有余。



有些人睡觉有一点声音都睡不着,可黄明昊不同,就得听着声儿睡。

他是QG战队的替补AD,打王者荣耀的。刚上高二就进了青训营,不仅仅是爱好的原因,他的天赋也十分高。

半年时间经过专业的训练,技术突飞猛进,某次训练赛超常发挥,正巧赶上QG老板到他们训练营挑人,就这么看上了他。仿佛做梦一样,爱好、天赋、运气全在眷顾他,命运帮了他很多,所以黄明昊也丝毫没有松懈。



清早要回基地的时候黄明昊意外发现自家对面的大门竟然开着,他邻居出国有一年了,一直没回来。

要真是老邻居回来了黄明昊得过去打个招呼,他敲敲门框没人应,地上有很多行李,所以他猜想人应该是在家里的,于是向里面吼了声“黄新淳是你回来了吗?”

他听见有人走动的声音,接着从厨房探出一个脑袋“你是?”

看发型就知道不是黄新淳,他第一反应是賊,又想了想賊也不可能这么光明正大,哆哆嗦嗦回他“我是黄新淳的邻居,就住在对面。”黄明昊指了指自己的房子,和他对门儿。

那人抱歉地朝他笑了笑“你好啊,我现在没时间招呼你,你别怕阿我是黄新淳好朋友。”

这样一解释就通了,黄明昊点点头,转身回家。

不得不说,他的新邻居……好像很帅,逆着光没怎么看清楚,不过声音真好听,就是听着耳熟?



至于为什么熟悉,晚上下班新邻居过来拜访,那人再一张口黄明昊就知道了。

“你好啊,我叫范丞丞,黄新淳是我发小,我原来的房子到期了,在他这租住。”

啊,是那个福西西!他不会听错的,原来他叫范丞丞。

范丞丞来的时候拿着一盒蛋糕,黄明昊鬼迷心窍的接了。

“你好啊我叫黄明昊,刚才还以为他家遭贼了呢。”

范丞丞又笑,把手递过去要和他握手“那你挺勇敢的,万一我真是怎么办?”

他直播的时候摄像头就是对着手,方便粉丝可以看到他的操作,范丞丞主要玩打野,一手韩信秀上天。手指纤长、骨节分明,在屏幕上移动的时候观感非常好。

不过握手真的是他们这个年纪见面会做的事吗?黄明昊心里吐槽却顺从的把手交了过去。

“那我可得报警。”

说完两人哈哈大笑,交握的手自然分开,范丞丞想起来问他“吃饭了吗?”

黄明昊没吃,他还没点外卖。

范丞丞摇摇头“哪能天天吃外卖啊,你不介意的话来我家吃呗。”

刚认识才见第一面就到别人家里吃饭的事,一般人大概都不会同意,所以即便被拒绝范丞丞也不会觉得尴尬。

但黄明昊点了点头。

范丞丞高兴得很,这是不是说明他和新邻居相处的不错。

不,完全不是这样,第一次认识的人黄明昊怎么可能厚着脸皮到人家家里吃饭?他能同意完全是因为他是范丞丞的声粉,噢还有技术粉,黄明昊觉得很有可能之后还会变成颜粉。

至于为什么黄明昊一个打射手的喜欢看范丞丞的直播,这就又要从训练营时期说起了。

黄明昊一开始对自己的定位就是打野,教练发现其天赋以后,认真地看他玩了几场“不是说你技术问题,你节奏还没有一些业余的玩家带的好,你不适合打野,试试ADC吧。”

反正都是输出位,黄明昊心理落差不是很大,他还年轻所以专业的意见是必须要听的,后来就开始练射手去了。

但这并没有阻止他对打野的向往,比赛不能打但平时可以玩。除此之外他还看别人打野,职业选手的直播看腻了他就挑挑拣拣看网络主播。

也是机缘巧合,某一天他在首页看到范丞丞的直播间,封面是韩信的白龙吟同人,标题是诸如国服韩信的字样。

很多主播都会这样改,一种常用的博眼球方式,黄明昊以前也玩韩信,顺手就点了进去。范丞丞技术是真的不错,黄明昊一连看了好几天,或许这就是教练说的那种节奏带的比他好的业余玩家。



一天的时间范丞丞基本收拾干净,下午还请了阿姨帮忙打扫卫生,所以厨房已经能直接用了,就是还没时间出门买菜“我就简单下碗面咯,你喜欢番茄炒蛋吗?”

“嗯!”不是捧场,黄明昊恰好就很喜欢。

不一会范丞丞就从厨房里端出两个碗,面上淋了薄薄一层番茄炒蛋,顶上几颗葱花。番茄汁渗透进汤里和面相交融再加上蛋香,黄明昊挺惊讶的“看不出来你下的面还挺好吃的。”

范丞丞摸摸鼻子,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哈哈哈,我就会这一招,炒菜都是熟了就好。”

“挺不错的。”

“以后我们就是邻居啦,黄明昊,相处愉快阿。不然咱加个微信吧?”范丞丞觉得邻里之间就应该好好相处,特别是黄明昊还这么可爱。

黄明昊微信头像是《猫和老鼠》里的小老鼠,范丞丞笑了笑,给他备注“隔壁小帅哥”。

加完微信黄明昊才想到一个问题“我可能之后就不常住这了。”

QG一般要求住宿舍,算是半封闭式。黄明昊现在还是替补,宿舍是和别人合住的,他要听着声音才能睡,带耳机难受,索性搬到基地旁边住。不过一旦他转为正式了,俱乐部肯定会强行要求他住宿舍,配合训练。



“嗯?为什么?”范丞丞吃完了,抬头问他。

“工作原因。”黄明昊心想本来无所谓的,但现在好像更想在家多住两天。

范丞丞点点头,收了两人的碗“你看着比我小,就工作了?”

“嗯,谢谢你的晚餐,很棒!”

范丞丞得到肯定回答已经开始同情,顺便还脑补了一出未成年在外务工的辛苦剧情“没事没事,你啥时候都能来!”

黄明昊当然不知道他想了些什么,回家以后洗了个澡,舒舒服服躺上床。

今天训练没那么累,他想可以着看看范丞丞直播,但打开F站却发现他还没开播。看了眼时间已经十点半了,按道理来说应该开播了才对。

在他还没想清楚怎么回事的时候就听到了敲门声。

“怪不好意思的,我想用一下你家WiFi,我这第一天竟然忘了装路由器。”范丞丞也是在准备直播前才发现了这个问题,解决方案也简单,所以就来敲黄明昊的门了。

“我以为啥事儿呢,你直接微信问我就可以了哈哈哈,密码是12345678。”

“想着你就在隔壁嘛,直接过来也不麻烦,没打扰你吧?”范丞丞见黄明昊红扑扑的小脸陷在毛茸茸的睡衣帽间,头顶上翘着几根呆毛,怕他已经睡了。

黄明昊摆摆手“没有没有,还早。”你直播我都还没看呢,我怎么睡得着。

知道了密码,范丞丞准备告别,又想起来问黄明昊“你玩王者荣耀吗?”

黄明昊点头“嗯。”

“那一起玩吗?要玩的话我等会拉你啊,不过我做直播的,你不介意吧?”范丞丞为自己的机智点赞,这么小的孩子出来工作,身边肯定没人陪他玩,自己新搬过来应该跟他搞好关系。

黄明昊又点头“好啊,不介意。”

范丞丞走了,黄明昊一关上门就开始手舞足蹈,克制住没发出尖叫,他能和范丞丞打游戏啦!



作为一个电竞选手,他有很多游戏号,他发了个微信问范丞丞段位,顺便用电脑打开他直播间。

【34星。】

黄明昊赶紧回了句【👌】

微信是他的小号,大概有个几十星,平时拿来玩的,Q区的号才是他大号QG-Justin。



“晚上好,各位观众老爷,今天我迟了点,是不是等着急了?”

【急死我了急死我了急死我了急死我了】

【知道我们等那你还这么慢!】

范丞丞经常挨怼,简直习以为常“不是我的错哈,我这刚搬家嘛~”

【住嘴!!!跟谁撒娇呢臭弟弟!】

【别撒娇别撒娇有话好好说】

【吐了吐了】

黄明昊见他登上号,开了个组排房间,然后向下划动找到自己的名字。

备注是隔壁小帅哥,邀请的时候可以看到,范丞丞想着黄明昊也不可能看自己直播吧,毕竟他都没告诉黄明昊自己在哪播,所以他从容不迫挡也没挡,即刻按下邀请组队。

【?谁啊】

【不知道】

【看备注是隔壁小帅哥】

【?小帅哥喔】

【我紫了】

弹幕滚的很快,范丞丞一般只随便看几句“紫了?谁打的?”

黄明昊这边看着手机上蹦出来的邀请,他还在为隔壁小帅哥心情激动,手一抖不小心点到了拒绝。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不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方拒绝了你的邀请】

【哈哈哈哈难得我福西西被拒绝】

范丞丞也没想到,他一个挑眉等了五秒钟又点了一次邀请,这次黄明昊进组了,他按下匹配。

进游戏以后黄明昊打字辩解【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刚按错了。】

范丞丞也打字回应【没关系,玩啥我帮你抢?】

他在一楼,黄明昊在四楼把瑶禁了【不用我补位。】

“别刷屏啦,你们对帅哥这么感兴趣干嘛?四楼我弟弟,我叫来带我躺的。这把我随便玩,妲己走一波~谢谢以丞待人送来的一个小电视飞船。”

黄明昊听着直播嘴角一抽,自己什么时候变成了他弟弟,范丞丞直播的状态有些欠嗖嗖的,也许是现实里两人还没熟起来,各自都还端着。

看了眼五楼要打辅助,黄明昊选了一手李白打野。

【你好骚啊。】

【最近是突然迷上狐狸了怎么?】

【哦哟,李白哥哥哈】

【哈哈哈哈跟西西还挺配的】



开局一分钟黄明昊发集合消息,带着辅助跑到对面野区去反蓝,范丞丞凑上去帮忙,对面猴子来的时候妲己顺手一晕,眼睁睁瞧着自己蓝被李白惩戒拿了。

抢到了就跑,黄明昊回自己野区又把红拿了,刷了一圈自己4了,就蹲蓝buff旁边等着,对面猴子可能抢了点上路兵线也4了偷偷摸摸过河来拿蓝。

等猴子打了几秒黄明昊出草丛把他单杀了,一血完了按集合,蓝他有了这个让给范丞丞也行。

“对面猴子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呐,请给我这样的李白哥哥】

【做梦。】

“说得好,做梦吧你。”范丞丞随便他们怼自己,有时候也随口怼粉丝。拿完蓝,按了句干得漂亮。

中单他对面是米莱迪,有蓝可以不用回家,但还是挺烦的“好烦啊这米莱迪,儿子满地跑,早知道不玩妲己了,清不动他机器人,这推塔推的也太快了,我恨。”

黄明昊听他叽叽喳喳的抱怨忍不住笑出声,在河道多待了一会,帮他抓了一回米莱迪。

范丞丞如愿以偿的收了人头“看他还敢猖狂,刚才你们看到我走位了吗?”

【看到了你抢人头的走位。】

【哈哈哈人家普普通通推塔,猖狂啥了?】

“抢什么人头?李白哥哥明显给我送人头的。”

这倒是没错,在接下来的五分钟内黄明昊为这句李白哥哥直接帮他抓了五六次米莱迪。

他们这把的辅助不太行,下路苦不堪言,仿佛终于找到了槽点【麻烦打野支援一下下路?对面后羿再不切上天了,你老待中路干啥?】

“这人怎么说话的,二打二落了下风怪打野不支援?奇奇怪怪。最烦有些人自己菜还非要怪打野了,嘤嘤嘤,我们打野明明这么辛苦。”范丞丞挺不乐意,三下两下打了句【qwq就不帮你。】

虞姬老大不高兴,一看颜文字就以为是个被带飞的妹子【你安静躺你的,我是让你男朋友来。】

“嘿这还来劲了??”范丞丞丝毫没觉得男朋友有什么不对,反正和粉丝也经常这么开玩笑,打字速怼回去【你以为他听我的还是听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qwq】

【福西西开始了。】

【皮断腿hhhhhh】

这种中端局,就是不管下路黄明昊也能带飞,索性直接宠着范丞丞,一次下路都没去过,气的虞姬直接挂机了。

范丞丞一开始乐的人仰马翻,后面被对面打野抓了几回开始骂了“射手说挂机就挂机,我吐了,这下好了对面猴子逮着我狂抓。”

黄明昊几乎是在他说完就局内打字【没事,打完大龙一波。】

应该是巧合吧,自己的直播应该没这么火,范丞丞想。

果然如同黄明昊说的一样,打完大龙一波上去,李白高地四杀,五杀还没成,对面的水晶就被推掉了。

后面他们又打了三四把,无一例外的都赢了。



到了黄明昊该睡觉的时候,他没点返回房间,关掉游戏,给范丞丞发了个微信。

【我不玩啦,明早还要上班。】

那边也很快就回了【行,看不出来啊,你游戏打的真好。】倒不是吹捧,范丞丞是真的没想到,本着只是想带新邻居玩两把笼络感情。

黄明昊好歹是职业选手收到这点夸奖也是很正常,回了个晚安的表情包,继续看他直播。

范丞丞还在排位,自己又开了一把“我朋友他休息了,我继续单排一会。”

【这个隔壁小帅哥好厉害啊】

【确实厉害】

【不然也不会和西西双排吧】

【比西西厉害嘻嘻嘻】

“是啊,比我厉害很多哈哈哈,擦干你们的口水,那是我的人啦,这把玩啥你们说。”

黄明昊听了一愣突然想起刚才的男朋友言论,范丞丞俏皮话果然一套一套的,当着本人说话又绅士的很,合着是会川剧变脸。

【行行行,你的你的】

【害西西莫急,我就是馋他技术】

【今晚你没打过野还?】

【是呢是呢,韩信韩信!】

“行。”正好也缺打野,不过他才不想玩韩信,选了手马尔扎哈。

看他打了一会,黄明昊终于觉得困,把电脑关了,用手机打开直播,听着就睡觉去了。



范丞丞是专职做主播的大一学生,白天上上课,晚上做直播,通常不会太晚,过了凌晨一两点就下播。

第二天有早课,打了个哈欠出门正好遇到黄明昊。

“早啊!”

黄明昊嘴里还咬着一袋酸奶,喝了口拿下来朝他挥了挥手“你怎么起这么早?”

范丞丞帮他按住电梯,又打了个哈欠“上课,困死我了。”

电梯里挺安静的,范丞丞睡眼惺忪一看就是没睡好,头发乱糟糟的让他很想揉一揉,黄明昊无声笑了笑。

“你多少岁啊?”

“我19。”

好吧,自己真的是弟弟。

下了几楼,上来一家人,有个小孩子叽叽喳喳。可能是上班高峰期,平时一会就能到一楼,今天竟然中途停了两次,第二次进来的人稍多,把一开始在电梯里的黄明昊和范丞丞挤到了角落。

靠的有点近,范丞丞稍微高一点,闻到黄明昊洗发水的香味,除此之外隐隐约约有股奶味。

黄明昊离基地很近一般走路去,范丞丞要去公交站台,他们在小区门口道别。



黄明昊的教练是QG前中单孟严,见他一上午笑个不停,揉了揉他脑袋“哟,昊昊这是遇上啥喜事了?”

“没有没有,心情比较好。”一个翻滚,大小姐又收了一个人头。

“你这个状态很好啊,局内单杀已经破你自己平均战绩了。”孟严从黄明昊进俱乐部以后就十分看好他,密切关注他的进步,此刻拍拍他肩膀,又递来一袋奶。

黄明昊没手接,示意他放在自己桌上。

“春季赛过几天就开始了,这是你第一次作为替补代表QG出战,虽然不一定上场,但一定要保持好你的状态。”

“明白,谢谢教练。”黄明昊一开始玩电竞是因为爱好,现在中二魂熊熊燃烧,一瞬间想到功成名就去了。

旁边队友听了都给他鼓掌加油,年纪小长相又可爱的他是俱乐部的团宠。



算准时间,范丞丞迟到了十分钟左右,还好是大课他可以偷偷从后门溜进去,坐在室友帮他占的位置上。

范丞丞之前有室友,自从决定直播,和平台签约以后他就自己出去租房子了。在H大除了他这几个室友没人知道他是百万粉的up,他自己也从来没露过脸,终究不想曝光自己,摄像头只对着他的手。

每天的课实在枯燥,他随家里吩咐学的金融方面专业,偏偏提不起一点兴趣。

微观经济学老师扶了扶眼镜正在点名,范丞丞低头看自己粉丝群依然十分喧闹,他一般不插嘴,只是看着一群妹子贫,一晃眼看到她们聊到昨天一起打游戏的黄明昊。

【昨天录屏发了吗?想去加帅哥】

【录屏组应该发了】

范丞丞怕他们真去打扰黄明昊,赶紧直接敲字回她【别去打扰他,你们要想看我还可以叫他一起玩】

【吃独食?】

范丞丞没再回,任凭他们激动的刷他终于冒泡,既然说了就应该不会有人顺着游戏ID去加黄明昊的好友。

“诶,丞丞,我记得你爱打王者荣耀吧?”

王允就是他其中一个室友,知道他在做主播,一开始还来帮忙刷过礼物。

“嗯。”

“我挺爱看的,春季赛快开始了,就在我们市里,一起去呗?”

范丞丞平时不太关注职业赛事,偶尔看看学学技术,多数也看打野。

“行。”不是他话少,只是现在困得要死,等到微观老师终于点完名,他就趴在桌上一睡不醒了。



晚上黄明昊回家已经有点晚,范丞丞听到动静开门探出头望他,黄明昊正在拿钥匙。

“昊昊!”

黄明昊冷不丁被吓了一下,回头发现范丞丞笑的阳光灿烂。

“怎么啦?”范丞丞叫他昊昊……emmm自己是不是应该学着叫丞丞?想想有点害羞,又暗骂自己白痴。

范丞丞本来还想再招呼他过来吃饭,低头看到他手上提了东西“你买了吃的?”

“嗯,路边打包的。”

“噢,还想叫你一起吃饭呢,那行吧吃完饭晚上一起打游戏哈。”

早知道是这样的话,黄明昊就不打包东西吃了,他也没预料到范丞丞会继续邀请他一起吃饭,懊恼的眨眨眼“好,你微信叫我就成。”

两个人吃饭确实要比一个人更暖心,特别是孤身在外奔波的人。



吃完饭出门扔垃圾,黄明昊想了想就顺便拿着猫粮下楼。

他白天几乎都要在待在基地训练,没法收养流浪猫。很久之前就拿了纸盒铺上不穿了的棉衣放在小区角落,为几只流浪猫做了个简易的家。

猫猫们一见到黄明昊都迈着优雅的步伐走过来,亲昵的围着他转圈。

最后那只橘猫只是懒懒的看他一眼,没动。

黄明昊偏偏喜欢他,凑过去逗“汀汀,吃了什么又长胖了。”

“你喜欢猫呀?”

突然出现的男声吓了黄明昊一跳,汀汀正享受黄明昊的抚摸,见他停了不耐烦的喵了一声。

范丞丞也是下楼丢垃圾的,远远地就看到黄明昊蹲在那里,小小的一团,跟猫一样。

“喜欢,可惜没时间照顾。”说着继续给猫主子顺毛。

“我也挺喜欢的。”

黄明昊知道,范丞丞直播的时候提起过,他对猫过敏。

不过他要装作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抬头叫他“过来摸摸吗?他们不会抓人的。”

范丞丞摸了摸鼻子有点羡慕的样子“我过敏。”

说完站在一旁笑着看,有猫咪舒服的伸懒腰,有猫咪伸着小舌在吃黄明昊带来的猫粮。

而那一只专注着被撸的橘猫,明明一脸傲娇却在被黄明昊顺毛的时候眯起眼睛,舒舒服服的发出呼噜噜的声音。

和猫猫们待了十分多钟,两人都一脸满足。

“走吧!你网装好了吗?”

范丞丞点点头,又想着走在前面的黄明昊看不到,出声回他“好了,下午没课叫人来家里装的。”

“可以可以。”黄明昊放心了,怕自己家网卡影响他直播。

“我同学说下周有王者荣耀的比赛呢,你有兴趣一起去看嘛?”

黄明昊不是有没有兴趣的问题,他是要去现场参加比赛“没有。”

“好吧。”范丞丞想到是这样的结果,毕竟黄明昊平时可能还要工作。



九点黄明昊准时打开直播间,低头看到范丞丞给自己发的微信。

【我觉得你声音也挺好听的,要不我们开麦交流?】

黄明昊虽然挺想跟他多说话,但还是拒绝了【不了,你不是说你是做直播的嘛,我不太想。】

范丞丞回他一句OK,黄明昊操作着手机上线。

“helloeverybody,欢迎来到国服打野直播间,我是你们的朋友范丞丞,不要着急等一哈国服打野还没上线。”

【?你不是上线了吗】

【噢哈哈哈哈我明白了】

【?啥玩意儿】

很多昨天没来看直播的都没听懂,范丞丞也没解释,开好房间划动好友列表静静等着,然后把黄明昊拉进组队。



“好咧,他来了。”

黄明昊笑了笑,给直播间送了个俩小电视。

“谢谢来自福西斯汀的俩个小电视,开始上分咯。”

bp的时候黄明昊把钟馗禁了,范丞丞在三楼。选英雄的时候一二楼选了韩信和瑶,看他们情侣名应该是要一块走。

范丞丞撇了撇嘴“我想玩橘子。”

【?别吧哥你的橘子会掉粉的】

【哈哈哈你玩你玩我想看】

【你橘子技能都反着跳哈哈哈哈】

“反正弟弟带飞,怕什么,就是橘子了!”

按下确定,喜滋滋等开局。

对面控太多,黄明昊想着有位移的好操作,拿了马可波罗。

辅助果然从一开始就跟着韩信,寸步不离,上下路的他们俩都成了孤儿,好在马可波罗不太需要辅助。

一血是范丞丞送的,二分钟的时候,对面中单跑上去支援,甄姬把他冻在塔里解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橘子一如既往地菜】

【这次没放反技能,还行还行】

【送一血罢了,日常操作】

范丞丞喜欢玩橘子,看弹幕全是笑他的也不恼“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怪我,中路没提醒有人上来。”

话一说完,看到下路一片红,马可菠萝本来是一打二,对面李白来了,变成三打一。

闪现躲了李白的大,一个位移把孙尚香点死,对面蔡文姬残血开着一技能跑了,李白还不死心,刷了大想过去收他人头,越塔追马可的时候韩信带着瑶支援了,黄明昊跑过去补了两下没抢到人头,混到个助攻。

他回家了兵线到了,韩信竟然直接收了,这让黄明昊有点不高兴【别吃我兵线。】

韩信还挺好玩的,赶紧道歉【习惯了,你打点我的野?】

黄明昊一看他这么客气就没了脾气,清完兵线没打红,收了只小怪。

“这种其乐融融的局真是令人开心。”



范丞丞是挺开心的,手底下橘子送的更开心,已经送了四个了,把对面吕布直接送成经济第一。

黄明昊听他在直播间哀嚎打不过,快要笑死了,主动提出要换线,反正下路的一塔他已经推了。

范丞丞打了句好就去下路转悠去了,路过野区看到对面蓝还在,发了句请求集合,正打着呢李白来了,他就又送了。

“哇,叫我们中单他不来,抢蓝都不积极。”

在他送了大约七八个人头的时候,马可把上路二塔点了,后面基本就是团战了。

橘子再也没死过,因为团一打起来,马可基本掌握全场,动不动三杀四杀,范丞丞只需要一技能控一手,接下来就混混助攻就完了。

顺顺利利打下来,韩信打字问【马可一起三排吗?】

黄明昊没准备搭理,继续点高地,看到范丞丞先迫不及待的回了【不,他是和我一起的。】

“带着妹还想挖墙脚,真的过分了。”








评论(166)

热度(3611)

  1.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